11

先上完成圖壓壓驚哈哈!!

 

會這樣說是因為
我這次真的隔太~~~久沒整理頭髮了!
布丁頭的範圍大到閨蜜都看不下去一直狂唸
這次也是閨蜜幫我預約她超推薦的設計師
ART101髮型沙龍的Peter
聽說是有10幾年經驗非常資深的設計師

曬一下我頭髮的狀況

1

這樣看可能會覺得說 還好
就毛毛的而已到底布丁在哪裡
其實這是由下往上拍的關係
再看看Peter開始修剪我頭髮時拍的

3

這樣就有明顯了吧

這次剛開始我就發現ART101很不一樣的地方
就是大家都很會溝通!!
以前看過很多沙龍設計師都跩到不行
這點ART101真的很不錯
從櫃檯接待到設計師溝通的過程都很從容優雅
Peter思緒很清晰能引導我找出我真正想要的
態度是不疾不徐讓人感到舒服的

 

Peter首先詢問我有沒有想染的顏色
這我真的沒想法我只是很想處理布丁頭的部分
然後就拿出色卡開始引導我
先介紹近期的流行色
再說明依照我髮質狀況染上去可能會是怎樣

2

經過這樣一步一步的梳理
決定採用深棕色的手刷染
頭頂偏暖調漸層到髮尾偏冷調的棕色
這樣之後頭髮長長比較不用擔心布丁頭的部分
會比較自然
 

4

↑ 旁邊拍照的朋友看到這畫面就說一定要拍XD
挑染的部分也太整齊太細膩太療癒了吧~
真的讓人很期待染完的效果!!


5


6

在染的過程中還有一件很神奇的事
他們的染膏竟然不會臭欸!!
沒有刺鼻的味道
就一點淡淡藥味加上一點... 應該是果香(?
Peter說染膏是他們自主研發的品牌 北緯30度
主旨是要保護沙龍設計師跟消費者的健康
而且是針對東方人的髮質打造的
該系列還有常常賣到缺貨的明星商品~護色洗髮精
Peter有一種好像在分享好康給朋友的感覺
沒有一般沙龍那種很濃的推銷感
光是這點我就想推更多朋友來這邊弄頭髮了 真的TuT

染髮完成!!
7

↑ 這是染完之後的樣子
看起來髮質竟然比染之前更好
真的是出乎我意料~比我預想中的更滿意啊QQ!!

8

因為有考慮過段時間要不要來燙捲
Peter就用電棒先讓我看一下燙捲之後的樣子

9

12

我ww的ww天www 這誰啦XDD
差異大到我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
 

10

最後拍照的時候
另外一位設計師Rock剛忙完就過來協助拍攝
原來ART101的設計師有空的時候都會互相支援
向心力很高

我有點好奇詢問之下才知道
ART101的設計師都是從自家的設計學院培養出來的
不只是技術性的東西
還有培養溝通技巧~跟一些心理諮詢~
難怪從踏進來之後就覺得這邊氣氛特別融洽
髮廊裡所有人談吐都是柔和且溫暖的
完全沒有一般髮廊常見的銳利感或是刻意塑造權威感
當然也是有很吃那套的人啦
我自己是完全不吃的=u=
總之我決定以後有髮型方面的需求就直接來找Peter了!!

 

ART101粉絲團

ART101官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