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開學後我發現很多同學都變了,都變時髦了!連一些本來很素的同學都染髮燙髮了。
我開始有點後悔,為什麼沒有趁暑假回家趕緊去找熟悉的設計師整理?
仗著深綠色不會產生太明顯的布丁頭就有點安心過頭了,現在看自己頭髮中段以下要捲不捲的覺得好尷尬,
又沒在高雄染燙過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QQ

下一節課大家就不一定都同堂了,要問必須抓緊時間!
「欸你們怎麼都染頭髮了啊?」本來想要用比較迂迴的方式慢慢問出有誰是在高雄染的,沒想到馬上就有解答了,
居然有人是 昨!天!剛!染!

她是跟我一樣開學了才後悔沒在暑假整理頭髮的朋友A
A說她室友推薦了一間很厲害但是收費很實在的髮廊ART101,雖然離學校有點距離但是搭捷運就會到了,
於是我們約了一個彼此都沒課的下午一同前往。

1

一進門櫃台人員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,我說想染髮,不指定設計師,然後等待櫃台安排。
這段時間先記錄一下我頭髮的狀況,這個灰綠現在看來也還是滿美的,可是真的看膩了

2

沒過多久就見到了今天負責幫我染髮的設計師——Rookie
知道我是第一次來,Rookie非常親切又仔細的詢問我的需求,過程中時不時拿手機中的照片確認我的想法,
每當我提出一個點子,Rookie馬上就能找到類似的照片,看來是經驗相當豐富的設計師呢!頓時安心了不少。

3

我們很快達成共識,把頭髮剪短到鎖骨以下胸上的位置,再染個漸層的紫色,
我真的覺得Rookie很有耐心,我說不想要布丁頭太明顯,又想嘗試跟同學一樣的紫色,但是又不想太紫,
講完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XDD!而且紫色很亮要怎麼讓布丁頭不明顯呢......

沒!想!到!
Rookie馬上就把我的想法整合,提出髮尾紫色漸層,上面是棕色,長出來的新髮就不會落差太大,
這還不是最讓我驚喜的,我指著朋友A的頭髮說我不想那麼紫,Rookie真的找到一張照片,
灰灰霧霧奶奶的——
薰衣草奶茶色!我的天啊這也太美了,染出來真的會像這樣嗎?好期待。

4

染的過程中又發現ART101的2個優點,
1. 不會一直推銷商品
以前去過一些連鎖髮廊真的狂推猛推,那種感覺還滿不舒服的。
2. 不會一直尬聊
聊天應該是一種拋接球的概念,拋出去的球如果對方沒有丟回來,就不要一直一直拋新的球過去了!
Rookie的談話節奏就抓得不錯,而且在加熱、沖水的時候有給我足夠的空間瞇一下XD

5

請問這張照片你是先看到我剛染好的美美紫色呢?還是dyson吹風機x2呢?
我沒良心的朋友A竟然先拍了一堆dyson傳到Line群才開始拍我
下次來就換我假裝拍她其實是在拍吹風機了我跟你講!

7

成果真的是太——太太滿意了!就是我想像中的那樣,
而且跟我的妝、我的衣服好搭,就好像我本來出門就是這個樣子一般,
專業的沙龍設計師會依照顧客的氣質去做設計,我想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
8

 

這個線條感,這個髮尾的光澤,怎麼可能找得到不喜歡的理由呢?以後不用為了弄頭髮特地跑回老家了,可喜可賀。
一般來說,大部分人都會覺得染髮傷髮質,但我總有一種髮質變好的感覺,為了證明不是自己的錯覺所以做了比較圖XD

9

好吧,一點點毛而已,本來就沒到很差,畢竟為了留長我可是非常勤快保養的呢。

10

但是染完的光澤實在是太、太、太、太喜歡了!薰衣草奶茶色中間挑染一些奶棕色,好像還沒攪拌均勻那樣。
我真的恨不得能早一點認識ART101,可以少花很多冤枉錢、可以充滿自信美美的開學,多好。
之後只要還待在高雄我一定都要來找Rookie幫我整理頭髮!

附上Rookie的IG,有需要的同學請自取

ART101髮型沙龍
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162號
(捷運文化中心站1號出口往回走)
07-2299101

arrow
arrow

    AR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