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~沒錯~~~看照片就知道~~我又改頭換面啦!!

頭髮熬了那麼久!!也該是時候重新整理~新髮新氣象嘛!!

只是上次因為我有點貪小便宜,聽到朋友說高雄某家美髮店的剪染燙髮價錢很便宜,然後就腦波弱弱的去了!結果是很便宜沒錯啦. . . . .可素. . . .倫家的瀏海徹底被剪壞了啦!!(大哭)

有人問我幹嘛不回去找那個髮型設計師理論,請那間高雄髮廊重新幫我修剪,拜託. . . .就已經剪失敗了,如果再去第二次又被剪失敗,我很擔心最後是不是要理光頭收尾. . . . .

所以失敗的瀏海平常只好夾起來,我就一直撐一直撐~~撐到這次改頭換面啦!!

這次我找的髮型設計師,在高雄可堪稱是大師!!這家高雄髮廊的評價在網路上可是火熱的啵兒棒,做出來的造型可都是時下流行的時髦感~~~

如果是對髮型非常非常吹毛求疵的高雄鄉親們~應該就會知道我說的就是中正二路上的ART101!!粉絲團上有他們詳細的地址資訊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101hairsalon

 

我這次會到ART101Skyler弄頭髮的緣分~還要感謝我朋友的牽線!!

因為他知道我是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,又苦於一直找不到固定滿意的設計師,就跟我說高雄ART101中正店裡面的設計師每一位最少都是7年以上經驗才能在裡面服務以外,也常常都要到國外進修最新的美髮趨勢,設計師的技術都是厲害到不要不要的,勸我可以再給自己一次機會~也給ART101一次機會~去試看看他們家的服務~

結果,Skyler和他們家美髮團隊的技術深深打中了我的心啊!!

所以今天我才決定要把我最愛的高雄美髮店推薦分享出來,用這篇文章做個紀錄~這真是我有生以來享受過最頂級專業的美髮服務了啦~~

今天的主題~我在高雄ART101染髮加護髮的推薦分享~~~開始摟!!

這次做造型的地點是ART101的二樓~~

他們是沒有特別區分樓層跟消費的喔!!

在這裡很公平~每一位設計師都是一樣的定價!!只以造型的複雜度跟項目收費!

所以就算在這裡指定他們大師級的設計師,也不會比其他設計師貴喔!!

看得出他們對環境很講究也很注重!!所有座位都好整齊!檯面都亮晶晶的!!

擺設的產品也很井然有序,看起來也很有質感!!

直接直奔主題~~

這位就是這次我指定的設計師~Skyler!因為我朋友平常到高雄ART101也都是給Skyler服務,對他的染燙髮技術超級推薦的~所以我也就決定找他囉~

Skyler的技術可是外面難得的~他可以說是美髮大師中的大師,可以用公平的價格享受到他的專業!!實在是超想再尖叫一次~

 

我一踏進店裡,就有一位很親切又漂亮的接待小姐跟我確認預約時間後就帶我入座,而且她很細心歐,看到我是穿裙子,還主動拿毯子來給我蓋,還沒開始美髮服務,就讓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好細緻!!

 

Skyler來到我身後先做了自我介紹~~然後坐下開始跟我討論這次髮型要如何變化~他有觀察到我的頭髮很厚重,層次也不明顯,而且一眼就看出我的瀏海被剪壞~!重點是~他超厲害的,看到我那亂七八糟不均勻的髮色,就問我是不是在家有自己DIY染髮,果然逃不過專業設計師的火眼金睛啊!!

Skyler有先詢問我對於髮長可接受的範圍~因為我還是想要保留長髮造型,可是又想要有跳脫原先造型的感覺~所以Skyler在幫我修剪的時候,主要是把層次重新剪裁出來,長度是保留的喔!!真是太大心了!!

而討論到髮色問題時,Skyler知道我還是學生的身分,就建議我不要染需要操作漂髮的太特別髮色!

但是還是有考量到我想要有不同的感覺,所以Skyler說他會以漸層的刷染技巧,讓以奶灰色為基底髮色的下襬呈現乾燥花的色調~~

是走今年主流的冷色霧感路線~~

 

這天也要感謝我朋友陪我來,幫我細細的記錄了每個步驟跟過程~

Skyler給我的感覺跟以往在別家髮廊遇到的設計師完全不同!一點都不會跩跩的,很會找話題,一下就聊開來了啦~~光是修剪個頭髮,也能有這麼歡樂的氣氛~~

這是第一階段剪裁完後的樣子~~整體的層次變得立體許多!!我最重視的長度沒有變短~~

髮型的輪廓線條超美的!!

 

修剪時跟Skyler聊天的過程,我才知道他們家在國外有很多合作姊妹店,所以每個月都會外派設計師到韓國、馬來西亞、日本、英國等等歐美各國去進修學習!!把國際最新的流行趨勢帶回來台灣~~

他們店內的設計師,每個月裡進修開會的時間就佔了將近一半!!可見專業度之高!!

染髮前的準備-頭皮隔離!!

可以減緩染劑跟染膏接觸頭皮時的刺激感,也有保養頭皮的效果!!

助理很細心的幫我均勻塗抹在頭皮上哦!

Skyler在上色前先幫我把頭髮分好!!

看他專注的眼神讓我覺得他很看重這次設計造型的每一步驟,讓我深深感到放心!!

這是Skyler特別調製的染膏~

他們家的染膏都是嚴選過的,成分都有在檢驗安全範圍內!

降低對頭皮的刺激外,也能盡可能的降低對髮質的受損~

雖然~~美髮不是我的專業項目,不過Skyler有特別用比較白話的方式跟我說明他幫我操作的染髮技巧喔!

跟傳統只是單純把染劑均勻塗在頭髮上不同,Skyler這次是做區塊刷染!!

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讓頭髮看起來立體度加分!!讓不同的光線照進頭髮時,呈現不同的色澤感和空間感~營造豐富的視覺感!!

 

不過~我有觀察到Skyler和助理的一個小細節,就是他們手上都戴著勞力士!!哈哈!!我還問他們說他們店裡也有在幫勞力士代言嘛~~原來都是巧合啦!!

不過那錶真的好好看歐~~

染膏上完以後,需要停留在頭髮上等待!

另外一位設計師看到Skyler和助理正忙著收拾染膏和一些用具,還主動送上花果茶跟餅乾小點心給我~~一點也不會區分誰是誰的客人,我覺得這樣每個進來消費的客人才能享受到最細緻的服務喔!

沖洗時,他們也有注意水溫~過程中都有問我水溫ook~~

沖掉染劑~~就要開始做結構式護髮三劑式囉!!!

所謂的結構式護髮,跟一般的護髮有很大很大的不同!!

一般的護髮都只是讓頭髮暫時的柔順而已!可能回家自己洗一次頭或是過個幾天效果就消失了!但是深層保養的結構式護髮可以補充頭髮流失的養分,讓頭髮由內到外更強健!!可以恢復頭髮的光澤度,也能恢復頭髮的彈力!!

 

因為之前在家自己DIY好多次染髮,所以髮質有被我搞壞,Skyler在諮詢那時候就有跟我溝通這次護髮的必須性!頭髮因為受損已經有好多的空洞,如果不補好,染上的顏色很容易流失,髮質可能會更不好,所以我也決定這次要好好配合做好頭髮護理!!

 

ART101他們使用的護髮產品是針對亞洲人設計的北緯30,N30這個品牌!

Skyler說這是他們挑選過最適合亞洲人髮性的護髮!這個品牌是透過許多設計師使用後不斷做調整,調整成現在最實際又方便的效果!!

第一劑主要是把頭髮需要的養分都補足!增加頭髮的彈性韌度!

第二劑則是會補充頭髮需要的胺基酸蛋白,可以深層的修護受損的頭髮!會分好髮束一片片的塗抹然後按摩,加速吸收!!

會提高鎖水的效果!!達到深層修護的目的!!提高頭髮抗氧化的能力喔!

第三劑裡頭有小麥蛋白,可以直接把表皮毛鱗片整個包住!!形成頭髮的保護膜,讓頭髮變得明亮充滿光澤度~

助理均勻塗抹上後,還用梳子梳順,有撫平毛鱗片的效果喔!!

結構式三劑護髮各有不同的作用!但可以很明確知道是循序漸進的

修復完後,緊接著強韌、保濕,再接著達到鎖色目的!

三劑都上完以後,要做最後的加熱,讓頭髮有效快速的吸收三種護髮精華!!

這台機器看起來好像飛碟~~

完成後就要吹乾囉~~~

這時候Sklyler和助理各拿出一支讓我超想要尖叫的Dyson吹風機!!!

這是現在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想擁有的吹風機耶!!!

之前我有上網看過,Dyson吹風機的風力跟溫度調整對髮質都有很好的維護效果!!

ART101真的都給客人最好的服務耶!!

畢竟Dyson吹風機的成本真的不低啊!!!

吹乾以後~Skyler還幫我用電棒捲出捲度,跟我說平常放假可以用電棒捲一捲~~就有別於平常直髮的感覺囉!!

~~~超滿意的!

就連我朋友在旁邊也說Skyler把我本身走甜美路線的臉蛋整個營造成芭比娃娃的感覺!!

加了捲度後~~的確更有線條感!!而且有很自然的蓬鬆感!

那漸層感好美好美!!下半部的乾燥花色調都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!!

原本造型前我的髮色式呈現一種黯淡的光彩,做完結構式護髮以後,不只看起來有健康的光澤度,我自己用手摸也摸得出那細緻的滑順感!!

而且用手梳開頭髮的觸感,可以感覺頭髮韌性增加,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容易斷掉!!

真的有護髮有差耶!!

最後~~超厲害的Skyler又幫我做了變化版造型歐!!更像一個洋娃娃了啦!

Skyler教我~平常如果還想要多一點變化,就可以像這樣簡單紮個鬆鬆的雙馬尾,看起來很清爽,也會有種度假的慵懶感~~頭上戴上墨鏡也是另一種充滿甜美感的造型喔!!

是不是~~超級厲害的!!!

離開前,我還有看了一下ART101的燙髮價錢,打算下次想要做燙髮!!

金額我覺得超級划算!!Skyler的技術來說,跟高雄其他髮廊的燙髮價錢相比~CP值超高的歐!!

以前如果問我,高雄美髮店推薦哪一家,我可能會回答不知道耶,都差不多吧!

但現在如果問我高雄哪一家髮廊的剪燙染髮技術最推薦,我的答案絕對會是ART101!!

這次見識過Skyler的技術~終於知道網路上對大家對於高雄ART101髮廊的評價會這麼高,是他們真的有超厲害的硬實力!!!

我想~~~我真的找到了我夢寐以求的設計師了!!大喜歡!!

最後再奉上一張我去逛街的美照,雖然我不是很愛高調啦!!但是Skyler幫我做的造型沿路都有好多人向我行注目禮,滿足了小小虛榮心!!

 

ART101粉絲團

ART101官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